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愛可以超享受 性治療師教妳找回高潮!

高潮是一門學問。(圖擷取自Women's Health)

高潮是一門學問。(圖擷取自Women's Health)

2016/10/01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妳曾經高潮過嗎?現代人越來越多壓力,也影響性生活的品質,容易減少高潮或是高潮消失,美國女性健康網站就邀請8位專業的性治療師,讓妳找回消失的高潮!

美國性治療師Ian Kerner說,可以增強性幻想技巧,這樣除了可以消除壓力,還可以容易獲得高潮,在做愛前性幻想,效果會很好。美國紐約市性學研究人員兼性教育者Zhana Vrangalova指出,男女在做愛時,兩人要一起努力,對方在滿足妳時,妳也要努力滿足對方,雙方要一起獲得快感,他強調「高潮是需要合作的」。

美國臨床性科學家Debra Laino說,沒有性高潮其實和壓力有關,可以先放鬆心情後在做愛,效果更佳,例如在性愛前瑜珈、靜坐、聽音樂、看電影等,對高潮很有幫助。

英國性治療師Kat Van Kirk則建議,適度進行自慰可以了解自己,可以知道何種刺激對自己有效,掌控自己的身體。英國性治療師Jane Greer說,越想要高潮就越難達成,在做愛時兩方都應該要注重過程,享受性愛,找出自己喜歡怎麼樣做愛或愛撫,這樣就可以看見效果。

英國臨床性學家Dawn Michael分析,很難有高潮的原因是過度刺激陰蒂,因為陰蒂布滿大量神經末梢,過度刺激會導致該部位不適,也很難高潮。

美國性治療師Kelley Kitley建議,在性愛時最好要專注,不要胡思亂想,妳可以抓著男伴的背部,聽他的喘息聲,享受激情的感覺。美國性學家Carlen Costa認為,性愛的過程中要掌握自己和對方的伴侶,妳可以告訴、引導他怎麼做讓妳會更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