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胎兒在子宮內就會勃起? 關於勃起的10個真相!

男性在一天之內平均會勃起11次,有3到5次是在睡眠中勃起。(圖取自每日星報)

男性在一天之內平均會勃起11次,有3到5次是在睡眠中勃起。(圖取自每日星報)

2016/10/01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對於自己的那話兒了解嗎?外媒整理出關於勃起的大小事,快來看看吧!

《每日星報》整理出關於勃起的10件事:

1. 約10週大的胎兒在媽媽的子宮內就有可能會勃起。

2. 有3種勃起的情況,分別是透過幻想達到的精神性勃起、夜間勃起、受到刺激的反射性勃起。

3. 男性在一天之內平均會勃起11次,有3到5次是在睡眠中勃起。

4. 死後有可能勃起,因為重力將血液推至下半身。

5. 陰莖勃起的平均長度是13.2公分,圓周長是11.7公分。未勃起的平均長度是9.1公分,圓周長是9.3公分。

6. 某些味道會引發勃起,研究發現黑色liquorice糖混甜甜圈的味道,會讓陰莖多充血32%。甜甜圈混南瓜派的味道,讓陰莖多充血20%。而薰衣草的混南瓜派的味道,則會讓陰莖多充血40%。

7. 「金槍不倒」是一種病應儘快就醫,長時間勃起會損壞陰莖組織。

8. 多數哺乳類動物的陰莖有骨頭,但人類沒有。

9. 先前法國研究指出,勃起陰莖置入女性生殖器後,會變成回力棒的形狀。

10. 研究發現,短陰莖在勃起後的成長空間,比長陰莖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