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來的教師節 宜蘭家長祭孔廟向老師獻花

宜蘭縣各家長團體家長,今日至孔廟行禮致意,表達對老師的尊敬。(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各家長團體家長,今日至孔廟行禮致意,表達對老師的尊敬。(記者林敬倫攝)

2016/09/30 17: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受梅姬颱風影響,宜蘭各家長團體原本在教師節當舉辦的祭孔活動,延至今日舉行,家長們除了 ,也帶著鮮花前往宜蘭國中向老師致意;家長協會表示,古人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由此可知尊重老師的重要,所以家長先有所行動,做孩子的表率。

宜蘭縣家長協會今日偕同家長教育聯盟、父母成長協會與家長會長協會的家長,一起前往宜蘭市孔廟祭拜,表達對老師的敬意,台灣家長教育聯盟秘書長蔡睿東也前來共襄盛舉,他表示,與宜蘭各家長團體一起祭拜,希望能藉此展開家長的學習之旅。

蔡睿東說,要有會成長的家長才有好的教育環境,希望從宜蘭的尊師活動開始,推開家長與教師溝通的大門,藉此讓家長與老師攜手,為孩子的未來努力。

宜蘭縣家長協會理事長李誌忠表示,很高興能與各團體的家長,一起向老師的模範孔子致敬,藉此讓老師們了解,家長對於教師的辛苦非常感念,如此也能增進老師與家長間的互動,提升彼此的關係。

祭拜完至聖先師孔子後,家長們前往宜蘭國中,將手中的花朵獻給校內老師,表達祝福;宜蘭國中校長康興國表示,很感謝縣內的家長團體前來獻花,家長們是學校最重要的教育夥伴,在許多教育議題上,能給與最寶貴的意見與指教,大力支持第一線的老師。

另外,蘭陽女中家長會長林庭福今日代表校內家長,向老師們獻花表達敬意,他說,家長們非常感謝蘭女校長與教師對學生的付出,藉由教師節獻花,向老師表達敬意,雖然因颱風祝福延至今日,但看到校內老師們颱風過後立即復原校園的用心,家長們都非常感動,很榮幸孩子能就讀如此優質的學校。

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家長會長林庭福,今日至各班教室向老師獻花致意。(記者林敬倫攝)

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家長會長林庭福,今日至各班教室向老師獻花致意。(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