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坡上不去!台鐵多班南下列車「倒退嚕」

台鐵多班南下列車今晚在銅鑼南勢隧道上坡處「沒力」爬不上去,只好「倒退嚕」回到苗栗站待避。(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台鐵多班南下列車今晚在銅鑼南勢隧道上坡處「沒力」爬不上去,只好「倒退嚕」回到苗栗站待避。(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6/09/28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多班南下列車今晚在銅鑼南勢隧道上坡處「沒力」爬不上去,只好「倒退嚕」回到苗栗站待避,加掛車頭後再上路。

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台鐵177次自強號乘客投訴指稱,今晚搭自強號南下,從苗栗站發車不久後,突然在隧道裡倒退,列車廣播稱「車子無法爬上坡」,就一路倒退回苗栗站。苗栗站副站長張天生受訪表示,爬不上坡的原因可能是機車電力不足或線路故障,確切原因待確認。

報導指出,2243號次區間車也因同樣原因誤點,兩列車分別誤點約1小時。另外PTT鐵路板也有網友通報「139~145全部被大名鼎鼎苗栗坡搞掉,誤點15~74分不等」,災情相當慘重。有網友指出,可能是颱風剛過,軌面太滑爬不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