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青年陣線反賭遊行 誓言重現7年前光輝勝利

由澎湖青年陣線發起的反賭嘉年華遊行,在澎湖開台天后宮集結出發。(記者劉禹慶攝)

由澎湖青年陣線發起的反賭嘉年華遊行,在澎湖開台天后宮集結出發。(記者劉禹慶攝)

2016/09/25 18:3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7年前9月26日澎湖人用選票拒絕博弈,在反賭史上寫下重大一頁歷史,當年還沒有投票權的澎湖青年陣線成員,選在反賭抗戰里程碑的7週年前夕,以「嘉年華」形式掃街遊行,誓言重現7年前反賭的光輝勝利。

由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冼義哲發起的反賭嘉年華大掃街活動,邀請到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前馬祖立委參選人蘇柏豪、樹黨資訊長姚胤宏、港澳在台民主同盟召集人梁文韜等人跨海助陣,今日下午在澎湖信仰中心開台天后宮集結,並在出發之前,先向澎湖信仰象徵的媽祖虔誠禮拜,庇佑反賭方再度勝利。

遊行路線由天后宮出發,行經馬公鬧區中正路、澎湖縣政府縣議會、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喜事館及澎湖生活博物館:冼義哲表示刻意選擇藍綠兩黨縣黨部,是希望政治人物能明確表態,至於原本要停留在促賭方大本營澎湖喜事館喊話的舉動,因警方希望避免正反兩方發生衝突予以勸阻,改以「路過」方式遊行。

冼義哲表示,反賭嘉年華除了要紀念7年前的成果,更要讓這股正能量延續到這一回合的公投,讓我們在歡笑與希望中,再一次終結賭場噩夢,讓澎湖大發展走回腳踏實地的正途!博弈公投若勝利後,就要展開下一階段離島建設條例第10條第2款修法,不要讓澎湖每3年就要陷入博弈公投的夢魘,維持澎湖是純樸天堂的家鄉。

相關影音

反賭遊行路線選擇馬公市區,爭取居民支持反賭。(記者劉禹慶攝)

反賭遊行路線選擇馬公市區,爭取居民支持反賭。(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