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蘭蒂狂風掀巨石轟炸 佳樂水復原至少1個月

巨浪拋上數噸巨石。(記者蔡宗憲攝)

巨浪拋上數噸巨石。(記者蔡宗憲攝)

2016/09/17 05:30

〔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滿州鄉這次受到莫蘭蒂颱風重創,鄉內仍有近半數未恢復水電及通訊,著名的佳樂水風景區,更是見證16級強風的威力,數噸重的巨石拋上岸際,園車候車區宛如被轟炸全毀,滿州鄉長余增春沈痛宣布「至少要花1個月整理。」

恆春半島這次受到強風摧殘,滿州鄉東海岸受創嚴重,先是知名墾丁龍磐雷達「球」被吹落一顆,記者深入佳樂水風景區,發現數10顆以噸計的巨石,都被狂風巨浪「請」上岸,通往園區末端瀑布的車道,到處都是石塊及步磚碎裂,已經完全無法通行。

園區入口處的遊園車候車亭,由於直接面對海岸,窗戶玻璃無一存在,內部的辦公桌早已不知去向,候車區堆滿漂流木及礫石,已看不到原來天天遊客如織的樣貌。

「這次風災對滿州鄉真是一場浩劫!」滿州鄉長余增春表示,目前鄉內民生問題未完全解決,佳樂水園區只能放在居民民生問題後處理,目前先請廠商將佳樂水的道路清空,巨石及毀損部分有待時間整頓,1個月內暫時不會開放園區供遊客參訪,希望各界體諒。

佳樂水候車區宛如被炸。(記者蔡宗憲攝)

佳樂水候車區宛如被炸。(記者蔡宗憲攝)

巨浪拋上數噸巨石,佳樂水候車區宛如被炸。(記者蔡宗憲攝)

巨浪拋上數噸巨石,佳樂水候車區宛如被炸。(記者蔡宗憲攝)

佳樂水車道滿是巨浪拋上的石塊。(記者蔡宗憲攝)

佳樂水車道滿是巨浪拋上的石塊。(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