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家扶籌募兒少基金 跳蚤市集24日開賣

澎湖家扶中心跳蚤市集又來了!對外募集愛心商品。(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家扶中心跳蚤市集又來了!對外募集愛心商品。(記者劉禹慶攝)

2016/09/01 19: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因地理及氣候特殊,每年僅有半年的工作機會,也導致入冬後家戶支出吃緊,根據統計每百戶澎湖家庭,就有近5戶在貧窮線以下,澎湖家扶中心邀請大家,一同傾聽及關心離島孩子的聲音,募集跳蚤市場愛心義賣物品。

澎湖家扶每年定期舉辦2次跳蚤市集,提供社會大眾愛心交流平台,挹注於澎湖1市5鄉貧窮/兒童保護服務推動,今年第2場次將在9月24日至10月2日舉辦囉!誠摯地邀請社會大眾設攤、捐贈全新、7成新以上的生活百貨,或有故事的老物資,一同響應綠環保、公益活動。

家扶中心表示,民眾家中是否有閒置,或是狀況良好但已想汰舊換新的生活百貨呢?舉凡家電、文/玩具、擺飾、衣物…等生活用品,都是我們強力募集中的物品,在中心志工們的分類與整理後,將讓這些物品在市集中找到新的生命,並成為中心推展澎湖縣內貧窮、保護兒少扶助工作的重要資源。

另外跳蚤市集之餘,也同時進行特色攤位活動,在逛市集同時,也有其他特色攤位一起參與活動,為此次活動多增添一些色彩,凡是中心扶助家庭,以及在地有興趣一同參與的店家。包括小吃攤、童玩、文創藝品、手工飾品等,時間在9月24-25、10月1-2,活動兩週的六日,地點:馬公市成功街75號(澎湖家扶中心,文光國小斜對面),電話06-9276432。

家扶中心跳蚤市集募集兒少基金,為重要的基金來源。(記者劉禹慶攝)

家扶中心跳蚤市集募集兒少基金,為重要的基金來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