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飛魚」是誰?他神回網友笑翻

美國泳將「飛魚」本屆奧運表現非常亮眼,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說,「台灣有沒有什麼魚可以跟飛魚較量一番的?」(美聯社)

美國泳將「飛魚」本屆奧運表現非常亮眼,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說,「台灣有沒有什麼魚可以跟飛魚較量一番的?」(美聯社)

2016/08/12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豪取奧運生涯第22金,將「飛魚障礙」持續推進。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飛魚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中奪下6金,並且是歷史上獲得金牌數最多的運動員。發文的網友接著問「在太平洋的另一端有隻這麼厲害的飛魚,請問台灣是否也有什麼魚可以為之較量一番的?」

對此,有網友回文說「飛魚4年一次刷存在感,感覺刷了4屆已經差不多了;台灣也有一個楚魚,每4年會出來刷一次存在感,也差不多刷了四次,要畢業了」,整理出雙方的共同點,暗酸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

文章發出後鄉民們都笑翻了,湧入的推文瞬間把文章推爆,有人說「專業推XDD」、「神回XDDD」、「沒意外的話飛魚還可以再刷一屆,楚魚行嗎?」、「楚魚要加油了」、「超酸的XDD」,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飛魚在2000年的雪梨奧運曾代表美國出賽,所以這次其實是他第5次參加奧運。

網友神回文,鄉民都笑彎了腰,瞬間將文章推爆。(擷取自PTT)

網友神回文,鄉民都笑彎了腰,瞬間將文章推爆。(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