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清水岩溫泉完工 最快年底前可泡湯

清水岩溫泉二期工程完工,等待驗收,將來委外經營,最快年底可對外營運。(記者顔宏駿攝)

清水岩溫泉二期工程完工,等待驗收,將來委外經營,最快年底可對外營運。(記者顔宏駿攝)

2016/08/11 20:23

〔記者顏宏駿/社頭報導〕彰化縣唯一的「清水岩溫泉」現只有泡腳池供民眾過乾癮,這處位於清水岩露營區的溫泉工程共分2期,泡腳池只是第1期,第2期露天風呂和湯屋已於本月完工,正待驗收,如果招商順利,今年底就可營運,明年彰化縣民將過一個最有「溫泉味」的冬天。

清水岩溫泉第2期工程經歷兩年的施工,已於日前完工,這個斥資1億3820萬元的工程包含會議、餐飲商務區;男女裸湯、大眾池與兒童戲水池的戶外風呂泡湯溫泉區及周邊環境景觀等設施。

縣府城觀處副處長王瑩琦表示,目前第2期工程等待驗收,驗收完成,委外營運招標接著展開,預計本月可以完成。王瑩琦說,如果招商順利,業者就可進駐,經過設施測試和員工訓練,預計最快年底對外營運。

王瑩琦指出,溫泉設施第2期工程和由日本名設計師設計,總開發面積僅985平方公尺(約303坪),整體景觀採用大自然原木造的開放空間設計,並以木結構結合玻璃搭設屋頂,具備遮陽、避雨、採光與美觀的功能。

縣府表示,清水岩溫泉所在的「童軍露營區」,中央又補助2億元打造「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計畫,這個結合森林和大自然意象的觀光工程,將成為社頭鄉兩大觀光亮點,加上該區距離高鐵站區車程不到十分鐘,預料吸引外地觀光客,社頭鄉的觀光更上一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