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祭品文的里程碑? 鄉民兌現「切雞雞」承諾

當事人強調並不是真的因為推祭品文切雞雞,而是他本身就是個生理男性心理女性的跨性別者,原本就預定在7/27進行性別重置手術。(示意圖)

當事人強調並不是真的因為推祭品文切雞雞,而是他本身就是個生理男性心理女性的跨性別者,原本就預定在7/27進行性別重置手術。(示意圖)

2016/08/03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人把一名泰國網友模仿動畫電影「神隱少女」劇照的圖片分享到PTT,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這篇會爆,我就切雞雞」,不料真的被推爆,網友要他兌現,而當事人竟真去做了變性手術。

泰國網友Anucha Sangchart因為低成本角色扮演(Low cost cosplay)而走紅,有人將他搞笑模仿「神隱少女」的照片在7月26日分享到PTT,結果底下「第44樓」一名網友留言表示:「這篇會爆,我就切雞雞」,想不到真的被推爆,被鄉民要求快兌現,而當事人昨晚霸氣在PTT貼出變性手術的診斷證明書,讓鄉民都跪了。

從診斷證明書來看,他26日當天就應診住院,隔天進行變性手術,醫師囑言中寫道:「男變女變性手術,摘除男性陰莖、睪丸等器官,並重建女性陰道及陰核」;該網友還表示,一個禮拜沒發文不是故意神隱,而是因為手術後:「現在下面很痛」。

當事人強調並不是真的因為推祭品文切雞雞,而是他本身就是個生理男性心理女性的跨性別者,原本就預定在7/27進行性別重置手術,覺得把自己變成祭品好像有點好笑,故意去推文,直到手術前兩天(7/25)才變成祭品,並希望網友祝福他復建順利。

鄉民看了直呼太太狂啦,並祝當事人早日康復,「有切有推!原PO真男人,更正,真女人」、「 原PO模範鄉民,以後亂開祭品的學著點」、「祭品史上的里程碑,祝妳早點回復」、「神串留名」。

當事人霸氣貼上變性手術診斷證明書。(圖擷自PTT)

當事人霸氣貼上變性手術診斷證明書。(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