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弱男」年增2500名 陰莖復健正夯

2016/08/02 14:58

醫師指出,現在國內多一項非侵入藥物負壓助勃器可作為「舉弱男」治療上的選擇。(記者吳亮儀攝)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33歲李先生三年前一場車禍後,下半身嚴重受傷,做了幾次尿道重建手術後但神經受損,再也「抬不起頭」,求醫後用負壓助勃器復健,防止陰莖纖維化及萎縮。

醫師指出,現在國內多一項非侵入藥物負壓助勃器可作為「舉弱男」治療上的選擇。(記者吳亮儀攝)

根據2011年泌尿科醫師做的調查,攝護腺癌患者在術後3個月有一半以上有勃起功能障礙,這類患者稱為「舉弱愛腺男」,每年約新增2500名。

「舉弱」原因許多種,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說,馬偕醫院曾在2015年到2016年間,收治42名用口服藥物或陰莖海綿體藥物注射無效的不舉患者,經由負壓助勃器治療後,有9成5患者已經可以重新行房。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暨台北榮總泌尿部男性生殖科主任黃志賢表示,許多男性朋友都希望以自然、而非用尋求正規治療來改善性功能的問題,這是不切實際而且是不智之舉的迷思。

黃志賢說,事實上,個人臨床上的經驗顯示,除了口服藥物外,現在國內多一項非侵入藥物負壓助勃器可作為「舉弱男」治療上的選擇,因此不管任何類型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硬度等級是在第一級(蒟蒻)、第二級(去皮香蕉)或第三級(帶皮香蕉),都應該主動尋求專業醫師的諮詢治療,仍然有機會成為黃瓜般的第四級的「真硬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