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3D壁畫新秘境 民眾專程來拍照

民眾跟萌萌的海豚合照。(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跟萌萌的海豚合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6/07/25 22:0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牆壁上的大象好像會走出來!大章魚破牆游出來!這裡是基隆火車站南口廣場附近新建社區的3D壁畫,十分生動,民眾還可融入情境,幫大象噴水洗澡、餵熊貓吃竹葉,大人小孩超開心,最近很多民眾來尋找基隆新秘境。

基隆成功二路2-1號新建社區活動中心後方,是民眾的快樂農場,與鐵道只有1牆之隔,基隆火車站新站與軌道施工時,快樂農場的圍牆與景觀破壞了,現工程完工了,鐵工局將圍牆復舊,但水泥牆硬梆梆,新建里長高瑞堂找了廣告公司師傅陳正順來彩繪,多一些樂趣。

陳正順在圍牆和民宅牆壁畫了3D立體壁畫,大象、海豚等動物相當鮮活,民眾在這裡拍照,完全融入影像情境之中,跟可愛的海豚或是長頸鹿「親親」,拿起牆上的水管幫大象噴水洗澡,或是餵熊貓吃竹葉、都很有趣。

這個新秘境剛完工,民眾將照片PO上網,前幾天假日很多人專程來尋秘境,小朋友愛熊貓、大象、長頸鹿,也有人喜歡破牆的大章魚,林小妹妹說,大章魚好像跑出來要抓人,還有情侶跟可愛熊貓甜蜜合照。

民眾「拿著」壁上畫的水管幫大象沖澡。(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拿著」壁上畫的水管幫大象沖澡。(記者盧賢秀攝)

壁上大章魚破牆而出令民眾驚艷。(記者盧賢秀攝)

壁上大章魚破牆而出令民眾驚艷。(記者盧賢秀攝)

新建社區民宅上的立體壁畫很有意境。(記者盧賢秀攝)

新建社區民宅上的立體壁畫很有意境。(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