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 95學生結業築夢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左)與台南市教育局專門委員林東征(右),頒發結業證書給結業生。(記者劉婉君攝)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左)與台南市教育局專門委員林東征(右),頒發結業證書給結業生。(記者劉婉君攝)

2016/07/14 16:2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關懷弱勢兒童,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推動「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104學年度95名學生結業,一同合唱「大夢想家」,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與學園老師也為結業生裝上象徵祝福的翅膀,祝福他們迎向求學生涯的另一階段,勇敢築夢。

「夢想起飛」計畫推動5年,每年受益學生總數超過800人次,包括台南市及高雄市湖內區,提供弱勢家庭子女免費英語課輔資源,目前已和40多所國小合作,增加弱勢孩童築夢圓夢的能力。

沈坤照致詞時表示,只要能力所及,該專案就會持續辦理,盡力協助弱勢的孩子們。他也大力支持台南市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基金會將投注更多資源,期待建立社會共識,讓中央政府也能正視英語做為二官語的必要性,以提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

台南市教育局專門委員林東征、基金會董事暨台南市議員邱莉莉也到場勉勵學生。

連續5年出席結業式的協進國小校長洪榮進,感謝夢想起飛專案幫助學校提升學生的語言能力及生活品格,期待同學茁壯後也能感恩回饋。

結業式上,在校生代表郭秉叡以台語致詞,結業生代表許伊蓮則以英文致詞,感謝師長們的照顧與指導。沈坤照並贈送筆記型電腦給成績優異的學生。

「夢想起飛美語課輔專案」104學年度95人結業。(記者劉婉君攝)

「夢想起飛美語課輔專案」104學年度95人結業。(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