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選老公時... 這10件事情都可以妥協

很多人在交往時都喜歡開出諸多條件,然而真正能完全符合條件的人卻不多,因此人們最終總會和現實妥協。(情境照,非當事人)

很多人在交往時都喜歡開出諸多條件,然而真正能完全符合條件的人卻不多,因此人們最終總會和現實妥協。(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7/11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交往時都喜歡開出諸多條件,然而真正能完全符合條件的人卻不多,因此人們最終總會和現實妥協,日本媒體最近就整理出10樣女人在選老公時願意妥協的細節。

據《Japhub》報導指出,日本媒體「R25」對200位單身的年輕(20到30餘歲)女性進行調查,探討她們在選老公時,哪些擇偶條件是能夠妥協的。調查發現最多女性認為可以妥協的男性條件是外貌,有受訪者表示,只要老公長相是自己喜歡的話,就會覺得好看,也有女性認為反正外貌遲早都會看膩。

其次被年輕女性認為在選老公時可以妥協的則是不擅長做家務,有女性指出,對她來說,做家務並不會很困難,也有人認為只要老公有心幫忙家事就足夠。第3樣女人在選老公時願意妥協的則是年齡,女性認為只要對方夠好,年齡就不是問題,即使雙方歲數差很多也沒關係。

其他對年輕女性而言可妥協的條件還有身型、曾經離婚、對食物的喜好和收入。

女人在選老公時願意妥協的條件:

1. 外貌
2. 不擅長做家務
3. 年齡
4. 身型
5. 興趣
6. 收入
7. 曾經離過婚
8. 要求自己工作/當全職家庭主婦
9. 笑點
10. 食物的喜好

相關連結請見:選丈夫時可以妥協的事情TOP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