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剖析秦偉千人斬秘訣:懂人性贏三分

秦偉涉嫌以半騙半強迫方式性侵多名女子。(圖擷取自臉書)

秦偉涉嫌以半騙半強迫方式性侵多名女子。(圖擷取自臉書)

2016/07/06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秦偉遭多名女子爆料,以半騙半強迫的手法性侵她們,受害者人數可能超過1000名,其中包括未滿16歲的未成年少女。對此,部落客「廣告小妹」今天(6日)在臉書發文,認為秦偉「非常懂人性」、「懂人性贏三分」。

廣告小妹今天的發文指出,「經過這一次,我越發覺得秦偉從負債變富豪不是沒有原因的,他非常懂人性(所謂「懂人性贏三分」啊!)。他利用自己的優勢直攻對方弱點,手法粗劣但若不是濱小步失心瘋爆料他可能還可以繼續為非作歹。」

廣告小妹指出,「他的下手對象看似亂槍打鳥但是實際上是經過精挑細選,他只選擇自己相對有優勢的對象。…他大多挑選30歲以上女子或者未成年少女。未成年者容易受驚嚇,家長若思想保守些為了孩子也不會太張揚,再怎麼生氣也會願意私下和解,出包機率不大。至於30歲以上女子,只能說,他真的很會。」

廣告小妹指出,「亞洲國家的30歲女子,因受到來自社會的壓力,對於婚姻有著急迫的渴望。他撲倒對方後就說,『我喜歡妳,我年紀也大了也想結婚,想跟妳生個小孩』。給妳婚姻、給妳承諾、跟妳生小孩,老子有錢還可以多生幾個反正養得起。在這個男人不願意結婚成家的年代,哪個適婚女子不心動。」

「但若是對象換成俺這種20幾的,聽到第一次圈叉就要生小孩早閃人了,鬼才要跟你滾床單。秦偉明白秦偉瞭,所以他喜歡把目標族群設為『年過30的單身幕後工作人員』。妳沒地位、沒錢、沒對象,他雖然外貌毀容過,但依然可以一次滿足妳三個願望。」

廣告小妹最後說,「這是他的心態,他的戰術。面對這種喜愛操控人心的傢伙,只能敬而遠之。記住,命運掌握在姑娘妳自己手中。剛結識一位陌生男子,多長幾個心眼準沒錯。他唬弄妳,妳裝傻遠離,一個人的心若純淨他的眼神不會如此污濁。如果他侵犯妳,妳就告他告到脫褲子求饒,不要因害怕他人的目光而退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