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24日6點到22點 桃園、松山航班全面停飛

因空服員發動罷工,華航今晚11點宣布,24日早上6點到晚上10點,由桃園及松山出發的班機全面取消。(記者王藝菘攝)

因空服員發動罷工,華航今晚11點宣布,24日早上6點到晚上10點,由桃園及松山出發的班機全面取消。(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23 23:30

〔記者王憶紅、甘芝萁/台北報導〕針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4日零時發起罷工,可能影響華航航班運作,華航總經理張有恒今晚11點應證交所要求做出重大訊息視訊會議。張有恒沉重宣布明天6月24日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華航從桃園、松山出發航班全面停飛,台南跟高雄則維持正常。

67航班取消 影響旅客超過2萬人

華航表示,取消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突襲式的罷工,並且未經申請就在華航台北分公司前舉行抗議行為,並強制收取空服員的護照;又威脅將圍堵桃園出發航班。現在職業工會的不理性行為,已使本公司很多組員跟地勤同仁,對於上班的安全產生疑慮。基於保障我們同仁的安全,我們不得不沉痛宣布取消航班。

華航指出,將全力為明天已經訂妥機位的旅客,安排延後航班,若情況緊急,將安排簽轉給其他航空公司,同時明天受影響的客人,都會發美金100元抵用券。本公司請旅客主動聯絡客服人員。

6月24日全天華航總計共有92個航班,其中受影響航班,松山出發航班共計3班,桃園出發航班共計有64班,總計67班,旅客超過2萬人。

明晚22點後航班情形 下午2點對外說明

華航說, 由於職業工會現在仍不願意跟我們展開協商,我們呼籲政府部門應該介入。假如不能仲裁的話,起碼要介入協調,讓雙方盡速協商,本公司希望這個事情能圓滿落幕。

旅客查詢最新航班動態,可瀏覽華航網站或聯繫華航客服中心412-9000(手機加02)。造成旅客不便,華航深感遺憾與抱歉。6月24日晚上10點以後的航班,會在6月25日下午2點對外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