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情人甜比小三有味 原來是…

比老婆熟,比情人甜,比小三更有味,幽默又形容貼切,看成一絕。(圖擷自網路)

比老婆熟,比情人甜,比小三更有味,幽默又形容貼切,看成一絕。(圖擷自網路)

2016/06/20 07:5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這兩天網友在Line熱傳1張西瓜攤的照片,西瓜堆裡的手寫宣傳牌,寫著「比老婆還熟,比情人還甜,比小三更有味」,網友都說「形容貼切」,是繼「雷夢」、「乾媽」的幽默攤販「趴兔」篇。

這張西瓜攤宣傳牌,用男人,看老婆、情人,小三心態來形容西瓜,凸顯他買的西瓜既熟、甜又有風味。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說「形容得好貼切」。由於裡面有多個簡體字,有網友認為應該是中國的水果攤販寫的宣傳牌。

有網友說這西瓜攤販,應該是「幽默攤販」第二集,去年起有太外攤販用台語寫水果蔬菜名,像「雷夢」是「檸檬」、「乾媽」是「橘子」、「算桃」是「蒜頭」,保證「無客兄」是「無碰傷」。有網友說,這應該是「幽默攤販」第二集,讓大家乍看「霧煞煞」,再看就因意會而笑了出來,不得不說攤販是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