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翻AV界就是她!眾女優公幹:被逼還拍300片?

現已退役的藤原瞳,據指就是自稱被迫拍片而去報警的AV女優。(圖擷取自網路)

現已退役的藤原瞳,據指就是自稱被迫拍片而去報警的AV女優。(圖擷取自網路)

2016/06/13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最大AV事務所「Marks Japan」,旗下擁有湊莉久、彩美旬果、初美沙希等大牌女優,卻因為疑似強逼女性下海拍片,前社長村山典秀等3人日前遭警方逮捕。

AV專家一劍浣春秋撰文指出,AV女優們都清楚是誰在自稱被迫拍片,有人甚至已忍不住爆料,那個人就是退役女優藤原瞳(藤原ひとみ)!

根據一劍浣春秋13日刊載於《Play No.1》網站的〈AIKA爆料:自稱被威脅拍片的是藤原ひとみ!〉,他在文中指出,「Marks Japan」此次發生事端,旗下女優包括湊莉久、真木今日子等,都已經透過社交媒體宣示效忠,強調自己備受事務所照顧,日子過得很開心。

初美沙希則指出,自稱被迫拍片的女優,其實是引退後交了男朋友,向男友謊稱當初被迫拍片,讓憤慨的男友跑去報警。丘咲愛蜜莉(丘咲エミリ)、大槻響(大槻ひびき)也隨後表示,「一個拍了300片的女優說是被逼的你信嗎?」「真可悲,為了自己說謊把周遭的人都捲進來的人,不必做朋友了,明明在工作的時候也是樂在其中啊。」

最後,女優AIKA忍不住爆料,自稱被迫拍片的就是也小有名氣的藤原瞳。藤原瞳2010年以「小蘿莉女友」的形象出道,後來整型並成為市場上最M(受虐傾向)的女優,不只拍片量大,還拍了肛交等題材的重口味作品,也曾發過無碼片,大家都想不到,她竟然會在引退後變成千夫所指的AV界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