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菲菲老公病逝 享年77歲

旅日藝人歐陽菲菲的老公式場壯吉傳(右二)前天(17日)因肝疾病逝東京,享年77歲。(圖擷取自網路)
旅日藝人歐陽菲菲的老公式場壯吉傳(右二)前天(17日)因肝疾病逝東京,享年77歲。(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日藝人歐陽菲菲的老公式場壯吉傳前天(17日)因肝疾病逝東京,享年77歲。

歐陽菲菲透過擔任台北市議員的弟弟歐陽龍發表聲明,歐陽菲菲在聲明中提到,她的老公式場壯吉因肝病於2016年5月17日病逝於東京,享年77歲,預計在5月22日舉行告別式,此外歐陽菲菲表示,發函用意主要是想要向外界表達感謝。

歐陽菲菲的聲明也指出,多年來,先生始終支持她的興趣與事業,全心愛護她的家人,令她衷心感念,更覺此生有幸與他共結連理。至於先生罹病期間,各方親友多所關懷,他們也感受在心,同時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