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好重要 有機廠商攜手推無毒料理

蜂之鄉、家咖哩、馬修嚴選攜手合作,推出有機無毒料理給消費者。(記者甘芝萁攝)

蜂之鄉、家咖哩、馬修嚴選攜手合作,推出有機無毒料理給消費者。(記者甘芝萁攝)

2016/05/18 16:0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食安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不少消費者開始關心吃下肚的東西來源與生產流程。來自花蓮的特色咖哩店揮軍北上展店,並結合雲林養蜂專家、堅持有機耕作的優格達人,三方攜手合作提供消費者安全美味的食材,也讓生產者得以透過有機耕作保護自然環境。

源自花蓮的家咖哩餐飲品牌,堅持採用以自然農法種植而成的南薑、薑黃、香茅等香料及食材,透過嚴格的食安流程,料理出兼具美味、健康及生態保護概念的特色咖哩;家咖哩近期在北部再度展店,並與蜂之鄉、馬修嚴選合作,店內提供天然無添加地的健康蜂蜜水外,也提供自造無添加的原味優格、清加工的手工果醬,讓民眾吃得更安心。

家咖哩創辦人任聿新、蜂之鄉創辦人李仁傑以及馬修嚴選創辦人王世煌今天齊聚一堂,為新店展店揭幕外,也號召更多生產者、企業及消費者共襄盛舉,以提供健康食材造福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