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兇護理師還投訴態度差 醫師霸氣挺員工

醫師截下健保卡被丟在桌上的畫面,貼上臉書為員工平反。(圖擷自診所臉書)

醫師截下健保卡被丟在桌上的畫面,貼上臉書為員工平反。(圖擷自診所臉書)

2016/05/10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一家小兒科診所9日收到一位媽媽來信,投訴護士態度很差,診所醫師調監視器看,卻發現這位媽媽預約過號,硬拗提早看診不成反丟健保卡出氣。醫師在臉書陳述詳細經過,告訴這位媽媽「妳可以不要看診,但是請妳不要侮辱我的護理人員。」霸氣挺員工引來許多網友叫好。

醫師寫道,自己半夜下診後把監視器畫面調出來看,發現這位媽媽遲到過號,又不想依照診所規定安排等候,一直站在櫃台前希望護士提早替她的小孩安排看診,護士委婉回應「如果妳不想等,那真的沒辦法,不好意思。」媽媽相當不滿,竟把健保卡用丟的給護士。醫師認為媽媽實在是太過分,表示護士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卻遭這樣對待,「今天如果是你的女兒,你會不會替她覺得不值得?」

醫師強調,診所規定一向都是「預約過號就依規定安排等候」,這是為了保障現場等候患者的權益。並告訴媽媽,如果覺得文章敘述與事實不符,「我們找一間律師事務所,好好的把錄影畫面再重新看一次。」「過號看診的規定,妳不能接受,妳可以不要看診,但是請妳不要侮辱我的護理人員。」

醫師挺員工的行為令網友非常感動,許多人留言表示:「醫療不是服務業,帶員工就是要帶心,令人敬佩的好老闆,值得學習。」、「有這種老闆,員工才有向心力」。網友也譴責媽媽「惡人先告狀,健保卡用丟的給小朋友最壞的榜樣」、「花錢來看專業的,就請尊重專業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