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台中夜店舉辦「摸摸派對」 進場男女互摸到爽

台中某夜店稱將舉辦「摸摸派對」。(圖擷取自臉書)

台中某夜店稱將舉辦「摸摸派對」。(圖擷取自臉書)

2016/03/16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店派對活動需要推陳出新的噱頭,尺度往往超乎人們想像。台中某知名夜店近日積極宣傳,號稱將在18日舉辦「摸摸派對」(Touch me party),入場的人可以在身上貼上紅色及藍色的貼紙,分別代表「女生可以摸」及「男生可以摸」,甚至可以貼上嘴唇貼紙代表「可以親吻」,引發網友討論。

一名夜店女公關昨天(15日)凌晨發文宣傳Touch me party,貼出數張女生在夜店被觸碰胸、臀敏感部位的照片,並註明「滿18才能入場」,以及3種貼紙的遊戲規則,至16日下午為止吸引了逾6500個分享及近3000則留言,網友們紛紛tag自己的友人,號召前往派對狂歡。

該則貼文隨後被轉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年輕人在想什麼,我們老年人真的不知道啊⋯⋯報名表找誰拿啊?」、「結果會不會都男的,只能互捧懶X」、「如果都是男生可以退費嗎?」「感覺好High喲!」「可惡我還沒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