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位青農很有愛 栽種小蕃茄助家扶

董芳彬的有機小蕃茄園有如愛心農園。(記者楊金城攝)

董芳彬的有機小蕃茄園有如愛心農園。(記者楊金城攝)

2016/03/12 19:4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在柳營栽種有機稻米、小蕃茄的青農董芳彬,長期捐助北台南家扶中心,家扶最近為了義賣助學,沒有義賣品就到他的小番茄園採果義賣,董芳彬也將在小蕃茄產季結束前開放家扶孩子體驗採果,他的小番茄園充滿愛心氛圍。

董芳彬原在桃園機場擔任地勤,8年多前返回故鄉柳營當起新農人,接下父親的棒子,經營吉菖農場,為了愛惜土地,並轉為有機認證的農場,每年都捐贈有機蜜棗和小蕃茄給家扶義賣作為助學金,鼓勵受助家庭。

董芳彬因幫助家扶,是家扶之友,他的有機小蕃茄園有如愛心農園,家扶近些日因無東西可辦愛心義賣會,董芳彬二話不說,讓家扶派人採摘小蕃茄當義賣。

也因去年第一次開放家扶生前來體驗採果,學習務農之旅讓受助家庭滿心歡喜,董芳彬也決定今年小蕃茄4月產季結束前,再開放受助家庭來採果。

今年他種的玉女小蕃茄,市場價格不錯,但董芳彬一點也不心疼地幫助家扶,他說,喜歡看著受助家庭開心採小蕃茄,心裡跟著高興。家扶生力爭上游,應該要鼓勵他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