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國燈會擺攤 台灣攤商指控:慘賠還遭索紅包

蘇台燈會連續辦了6年。(圖擷取中國蛋蛋贊新聞資訊網)

蘇台燈會連續辦了6年。(圖擷取中國蛋蛋贊新聞資訊網)

2016/02/29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攤商到中國合辦燈會交流,沒想到卻成為噩夢一場!台灣負責招商代表昨(28日)出面向媒體指控,不但燈會人潮稀少,對岸主辦單位更「吃人」,強索「紅包」,害大家血本無歸。

「三立新聞」報導,蘇台燈會連續辦了6年,邀請台灣小吃業者到江蘇擺攤,不料主辦單位說到大力宣傳卻跳票,合約一改再改,場地最後縮水一半。此外,1個月期間內人潮少得可憐,每天賺不到500元。

台商代表楊先生說,攤商光是買機票、準備食材,就大概先花了10萬元,有些攤商最後只能靠朋友幫他們先訂機票回台。楊先生指控,主辦單位人員還跟他索取紅包,當時他反質問對方「自己身上也只剩兩百多塊!」有些業者不甘損失,找當地公部門處理,卻反遭威脅,和當地公安爆發衝突。

台灣攤商不甘損失,找當地公部門處理,和當地公安爆發衝突。(圖擷取三立新聞畫面)

台灣攤商不甘損失,找當地公部門處理,和當地公安爆發衝突。(圖擷取三立新聞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