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燈被罵爆 北市府:不會更換 歡迎Kuso

今年台北燈節的主燈福祿猴,猴臉、葫蘆身,慘遭網友嫌醜。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不會更換主動,更邀民眾來看。(北市民政局提供)

今年台北燈節的主燈福祿猴,猴臉、葫蘆身,慘遭網友嫌醜。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不會更換主動,更邀民眾來看。(北市民政局提供)

2016/01/29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燈節光雕主燈前天公布設計後,引起不少民眾反彈,多數網友們更是噓聲不斷,連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也湧入罵聲,更有人希望更換造型。不過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表示,未來將不會更換主燈,但仍邀請民眾來參觀。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造型公布後,在網路上惡評如潮,網友們一片罵聲,嫌這猴子實在太醜。據《蘋果日報》報導,面對民眾反彈,藍世聰表示因為時間製作會來不及,將不會更換主燈,維持原案。民政局科長蔣宜君也說,今與設計師開會討論,但礙於合約關係,主燈外型不會更動,不過光雕效果將更多一些猴年意象和造型。

藍世聰表示,大家的批評,設計師和北市府都有聽到了。對於網友們的負評,藍世聰直言雖然很酸但有創意,鼓勵大家繼續Kuso,還打算將這些Kuso留言融入台北燈節,並將與團隊研議增設主燈留言區,讓民眾有參與感。

藍世聰坦言自己第一眼看到,也是覺得主燈怎麼長這樣,但他看完光雕秀覺得很有創意,請民眾給台北主燈設計者一個機會。藍世聰更向民眾喊話「來看看史上最醜、但最好玩、最有創意的主燈」,希望大家對台北燈節「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