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沒有錯!」男子徒步環島 霸氣背上這牌子

男子環島霸氣背著「子瑜沒有錯,黃安去死」的牌子。(圖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環島霸氣背著「子瑜沒有錯,黃安去死」的牌子。(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1/21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遭藝人黃安舉報台獨,引發全台灣人憤怒為子瑜抱不平。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名男子天氣寒冷卻仍穿著短袖,戴著斗笠上還插著國旗,徒步環島,背後還背著「子瑜沒有錯,黃安去死」的牌子,非常熱血,引發網友讚聲。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名男子徒步走在台9線冬山段往蘇澳方向,頭上戴著斗笠還插著一根國旗,背上背著「子瑜沒有錯,黃安去死」的牌子,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霸氣的板子」、「霸氣呀」、「這不讚不行」。

據了解,該名羅姓男子原本預計花1個月時間徒步環島,想不到走到一半時發生子瑜出面哽咽鞠躬道歉的影片,讓他憤怒在板子寫上「子瑜沒有錯,黃安去死」字樣,背在後面一路環島。

即使下雨男子仍然熱血戴著斗笠,上面還插著國旗,繼續前進。(圖擷自《爆料公社》)

即使下雨男子仍然熱血戴著斗笠,上面還插著國旗,繼續前進。(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