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中捕獸鋏截肢 愛狗人不捨

送獸醫院右後腿截肢的小黃狗。(圖由陳姓女網友提供)

送獸醫院右後腿截肢的小黃狗。(圖由陳姓女網友提供)

2015/12/13 22:50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嘉義縣23歲的陳姓愛狗女子,昨天下午在朴子大橋堤防下的草叢水溝內,發現1隻黃色小狗,右後腳被捕獸鋏夾住,組織已經壞死,送往獸醫院只好截肢;愛狗人士下午再度前往尋找另1隻中夾的黑色小狗,但牠四處逃竄,無法救援。

陳姓愛狗人士接獲愛心媽媽的通報,指朴子大橋堤防下方的農田及草叢內,有1隻小黑狗被捕獸鋏夾住。昨天下午,陳女獨自1人前往尋找,意外在水溝內發現1隻黃色小狗被捕獸鋏夾住右後腿。

陳女想幫牠脫困,但被咬了2、3口,她購買嘴套返抵現場,剛好有1名運動的老師經過,主動協助拔除捕獸鋏。

下午陳女、縣議員黃嫈珺及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人員再度前往尋找受傷的小黑狗,但小黑狗逃竄,未捕獲。愛狗人士拜託大家,不要違法使用捕獸鋏,真的太殘忍了。

小黃狗的右腿組織壞死。(圖由陳姓女網友提供)

小黃狗的右腿組織壞死。(圖由陳姓女網友提供)

被捕獸鋏夾的小黃狗流露哀戚的眼神。(圖由陳姓女網友提供)

被捕獸鋏夾的小黃狗流露哀戚的眼神。(圖由陳姓女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