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疑受阻 好市多:未拒賣、限購林鳳營

台南好市多9日進行「秒買秒退」活動時,一度發生糾紛。(記者王捷攝)

台南好市多9日進行「秒買秒退」活動時,一度發生糾紛。(記者王捷攝)

2015/12/10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秒買秒退」滅頂新招持續延燒,全台各地的好市多都有民眾響應,但有民眾反應,好市多台南店昨(9)卻報警一度拒賣,高雄大順店則擬限購,引發爭議。好市多公關今(10)表示,台南店當時是消費者擬買下「全部的林鳳營鮮乳」,主管當下是實施道德勸說,希望消費者能減少數量,澄清並不是拒賣;高雄大順店也沒有要採取限購措施,均依照規定處理。

「秒買秒退」活動發起人日前呼籲民眾,可利用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到賣場將林鳳營鮮乳結帳完成後,就馬上把瓶蓋打開、戳破封口,並將瓶蓋鎖緊,開始進行退貨作業,近日全台各地的好市多都有民眾響應此舉。

不過有民眾昨表示,在好市多台南店遇到員工阻止「秒買秒退」,直到記者到場,賣方才同意結帳,更有消息傳出,高雄大順店要採取「限購」措施。

綜合媒體報導,好市多澄清,並沒有拒賣、限購林鳳營鮮乳等相關情事,均依照規定處理,強調「不可能因此改變生鮮退貨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