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男大生返校感染 雲林出現第一起登革熱病例

雲林傳出今年第一例本土登革熱,環保單位緊急動員清理環境。(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傳出今年第一例本土登革熱,環保單位緊急動員清理環境。(記者鄭旭凱攝)

2015/08/31 13:2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一名家住雲林縣北港鎮、在台南市某大學就讀的學生,日前返鄉後被發現感染登革熱,成為雲林發現第一起確診病例,雲林縣政府和北港鎮公所今天緊急啟動防疫機制,在這位同學住家方圓半公里內,展開消毒及污水處理。

防疫會議由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主持,縣府衛生局長吳昭軍表示,該名學生住在大學附近的育樂街,8月21日曾回校,當晚到當地餐廳用餐,由於當地已被台南市政府列為疫區,該名學生可能因為遭蚊子叮咬而染疫。

吳昭軍說,該名學生27日出現頭痛發燒全身酸痛症狀,曾自行服用退燒藥卻無效,隨即前往北港媽祖醫院就診,被確診為本土型登革熱,通報衛生局,目前全縣已啟動防疫機制,初步調查尚無擴散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