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抑菜價!量販店推出平價蔬菜

家樂福與農糧署合作,在全國10家分店推出平價蔬菜。(記者林近攝)

家樂福與農糧署合作,在全國10家分店推出平價蔬菜。(記者林近攝)

2015/08/28 20:19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家樂福與行政院農糧署合作,即日起在全國10間家樂福供應低於市價的10款蔬菜,來平抑因颱風過後及中元節後傳統市場休市,造成菜價高漲的情況,將提供2000噸蔬菜至9月3日。

家樂福經國店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淡新店、重慶店、林口店、經國店、樹林店、楠梓店、鼎山店、文心店、仁德店、愛河店等10間分店供應平價蔬菜。

家樂福公共事務服務部北南區經理黃偉東表示,由於8月2個颱風侵台影響蔬菜產地,中元節後傳統市場又休市3天,需求量高於供給量,菜價恐往上飆漲,家樂福推出空心菜、進口白蘿蔔、進口西洋芹等10種蔬菜,以原價5至9折的價格回饋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