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辭台大教職 彭文正今重返《正晶》

彭文正今先媒體透露將重返《正晶》,稍早則於臉書發文指出,「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圖擷取自臉書)

彭文正今先媒體透露將重返《正晶》,稍早則於臉書發文指出,「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11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因主持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被教育部認定違法兼職,後向台大申請「壹電視產學合作兼職案」,引發外界熱議,彭文正今(11日)先媒體透露將重返《正晶》,稍早則於臉書臉書發文指出,「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

彭文正表示,從6月24日自己的兼職案通過後,台大就沒有一天安寧,政治勢力的介入,令人生厭,為了不讓其任教20年的台大新聞所承受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

彭文正也對學生說,自己並沒有辭職,只是將對媒體的理想從教室搬到電視,不用考試也不用交作業,課選修人數的上限是2347萬,不怕選不到課,也呼籲學生,「做媒體,要不為勢刼,不為利誘,更當心不要被利用。」提到產學合作,他則說:「是必要的,要繼續推動,走出象牙塔!」

據《蘋果日報》報導,彭文正受訪時,除告知記者將重返《正晶》外,也提到,「下午錄影,我辭台大了,公文已上簽」。

相關連結請見:

從6月24日我的兼職案通過以來,台大就沒有一天安寧,政治勢力的介入無所不用其極,令人生厭。階段性的堅持讓公義的價値得以彰顯,但鬥爭方興未艾;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同學們,老師沒有辭職,只是把...

Posted by 彭文正 on 2015年8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