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再嗆柯P「失能天才」 網友:氣象界黃安?

李富城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5/08/11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專家李富城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日前中颱蘇迪勒過境,李富城頻頻在臉書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砲。今早李富城再度發文,批評柯文哲颱風天在家吃飯一事,他的言論也再度引起網友撻伐,更有網友諷刺地說:「氣象界的黃安?」

李富城指稱:「柯文哲擅離職守,不顧市民安全,怪不得風災當天里長打電話到防災中心沒人接電話,主帥不在,誰敢作主。」他批評台北市政府在一場風雨後完全癱掉,市府成了「植物人」。李富城前天(9日)才說過柯文哲是「一個天才帶了一堆庸材」,他今天更怒嗆柯和北市府:「一群庸兵,帶頭的是一個失能的天才,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在家裡清冰箱。」,文末更註明歡迎柯粉分享。

李富城的言論被轉貼到批踢踢上,引發網友一片噓聲,有人提醒他:「活生生的新北市現況,還有臉笑別人雙重標準。」、「我發現新北市樹還倒在路上。」、「那朱立倫在幹嘛?」更有人諷刺地說:「慘,氣象界的黃安。」、「每日一崩潰,血壓藥記得吃阿。」

李富城的言論被轉貼到批踢踢上,引發網友一片噓聲。(圖擷取自批踢踢)

李富城的言論被轉貼到批踢踢上,引發網友一片噓聲。(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