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平面高架路段暫停營運? 北捷:視風速而定

蘇迪勒今晚壟罩全台,北捷公司表示,會視風速而決定平面高架路段是否停駛。(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蘇迪勒今晚壟罩全台,北捷公司表示,會視風速而決定平面高架路段是否停駛。(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5/08/0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壟罩全台,台北捷運公司針對強力颱風宣布,明天北捷各路線雖然會正常營運,但仍會視運量以及風速調整班距,而文湖線及淡水線的平面以及高架路段,也會視風速大小而決定是否暫停營運。

北捷配合市府停班停課,貓空纜車、捷運商品館、北投會館、兒童新樂園及小巨蛋冰上樂園,皆暫停服務。除此之外,北捷明日也將延長班距,包括文湖線、淡水信義線及中和新蘆線約15分鐘1班車;北投站至象山站、南勢角站至大橋頭站等2段重疊路線,則為7分半鐘1班車;山新店線及板南線班距為8分鐘。

北捷特別提到,除了會視風速、運量調整班距之外,也可能會看風速而決定是否停駛淡水、文湖線的高架路段。

欲查詳細資訊可至台北捷運公司官網查看。

蘇迪勒帶來強大的風速和雨量,全台各縣市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蘇迪勒帶來強大的風速和雨量,全台各縣市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