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未感染MERS 韓國隊小選手已經出院

韓國隊選手確定未感染MERS一CoV,已經出院。(圖:新聞處提供)

韓國隊選手確定未感染MERS一CoV,已經出院。(圖:新聞處提供)

2015/07/27 16:16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來台參加世界盃少棒賽的韓國隊金姓選手,因為持續發燒,一度被懷疑是感染除MERS一Co,經成大醫院實驗室檢驗,已經排除症狀,沒有隔離必要,原本院方希望他持續住院治療,但球隊希望親自照料,經過溝通,已經在今日下午辦妥出院手續離院療養。

該名選手是抵台後,出現發燒、腹痛現象,由於韓國之前爆發MERS疫情,主辦以最高規格處理,安排住進負壓隔離病房觀察,並將檢體送驗,市長賴清德也親自前往探視,昨日下午化驗結果出爐,排除感染MERS一Co,雖然醫院建議繼續住院,但小選手昨天因語言不通且被隔離而有不安,韓國隊教練希望能親自照料,帶藥離院,改為門診治療,院方審酌後勉予同意,並囑咐球隊、教練及金小選手仍應多加注意,如症狀沒好轉,需迅速再度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