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莒光觀光年 賞燕鷗釣小管

莒光海洋觀光年八月登場,有各式各樣海洋活動,圖為民眾近距離觀賞章魚。(莒光鄉公所提供)

莒光海洋觀光年八月登場,有各式各樣海洋活動,圖為民眾近距離觀賞章魚。(莒光鄉公所提供)

2015/07/17 22:47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活動,將於8月1日在東莒島舉辦開幕音樂會揭開序幕,不同以往,今年增加夜釣小管、海上看西莒賞燕鷗、勇闖摩西分海等活動;相關活動訊息,請搜尋連江縣莒光鄉公所網站。

2015莒光海洋觀光年活動,將於8月1日到8月底,歡樂一整個月,莒光鄉公所排定8月1日在東莒遊客中心舉辦開幕式,閉幕音樂會則是八月底在西莒運動場舉行;相關活動內容包括攝影比賽、沙灘活動、闖關活動、軍事砲操表演等。

今年增加新內容,特別是海上看西莒活動,遊客不僅可以親眼目睹燕鷗群在天際翱翔,還能在藍色公路上眺望西莒島景,想要親身體驗需提早報名,人數達15人以上,才得以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