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雪奇緣》粉絲過生日 艾莎公主蛋糕讓人好「驚喜」…

國外一名網友的女兒因為很喜歡電影《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希望生日可以用艾莎公主造型的蛋糕來慶生,不過在取貨當天他們卻收到「驚喜」。(圖擷取自Reddit)

國外一名網友的女兒因為很喜歡電影《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希望生日可以用艾莎公主造型的蛋糕來慶生,不過在取貨當天他們卻收到「驚喜」。(圖擷取自Reddit)

2015/07/06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日派對上的蛋糕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國外一名網友的女兒因為很喜歡電影《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希望生日可以用艾莎公主造型的蛋糕來慶生,不過在收到蛋糕當天他們卻收到一個「驚喜」。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一名網友「OfficialBigHead」在社群網站「Reddit」上PO出一張照片,作為樣品跟實際收到成品的對比。圖片左邊的是預計要收到的蛋糕模樣,艾莎公主的樣貌模仿得維妙維肖。圖片右邊的則是收到的蛋糕,與預期成品有如天壤之別,艾莎公主似乎老了20幾歲,臉部完全變形同時表面凹凸不平,艾莎的白皙膚色變為蠟黃,上半身比例也完全走樣。

強烈對比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小孩收到這種蛋糕會做惡夢吧。」、「竟然有人可以花時間做出這可怕的東西。」也有網友表示希望蛋糕吃起來很美味,或許可以稍微安慰一下小孩受傷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