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乖得好心疼」!導盲犬家族參加婚禮 6條導盲犬趴4小時

導盲犬家族參加婚禮,6條導盲犬趴4小時
(記者黃文鍠翻攝)

導盲犬家族參加婚禮,6條導盲犬趴4小時 (記者黃文鍠翻攝)

2015/06/07 15:1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日前在彰化發生便利超商要把導盲犬趕出門,引起網友不滿,連日來有人將6隻導盲犬在飯店參加婚禮時,很有規矩趴在地上等候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張貼者還註記「這不叫訓練有素,那什麼叫訓練有素」,文中強調,婚禮過程總共4個小時,導盲犬都乖乖配合,網友大讚「好棒」、「乖得好心疼」。

擔任導盲犬寄養家庭的網友Guidedog Fendi日前和多個寄養家庭成員,帶著導盲犬到台中日月千僖酒店參加婚禮,4黑2白,6隻導盲犬在婚禮進行期間,規矩的趴在地板上,Guidedog Fendi拍照上傳臉書,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們誇獎狗狗聰明、聽話,由於導盲犬都穿著紅色背心,趴在地上相當顯眼,還有網友還開玩笑,「以為看到可口可樂」。

近來接連發生婦人在公車上嫌棄導盲犬,以及超商店長將導盲犬趕出門的事件,網友大讚狗狗有規矩,「連人都比不上」。

相關連結

這不叫訓練有素,那什麼叫訓練有素。

Posted by Guidedog Fendi on 2015年5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