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帶回家才知道 男友的前女友竟是...…

有網友分享尷尬經驗,稱男友的前任竟是媽媽。(圖擷取自網路)

有網友分享尷尬經驗,稱男友的前任竟是媽媽。(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8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交往期間,最討厭的事莫過於現任男女朋友總愛拿前任做比較!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男友的「靠北」事蹟,指出男友總愛說自己與他的前女友長得很像,讓她感到很不爽,直到某日男友到家中與母親見面後,她才恍然大悟……。

臉書「靠北男友」有一則貼文,內容寫到一名36歲的網友說,自己有考慮與40歲的男友步入禮堂,繼續人生下一個階段,但男友有一點令人感到很不爽,就是總愛把她與前任扯在一起,常常說兩人長得很像。

某日,網友帶男友回家見媽媽,結果發現媽媽與男友見面都異常尷尬,正當疑惑時,想起男友曾說過,曾交過一個比他大17歲的女友,突然讓她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就是男友的前任,讓她大罵髒話。

網友看到後提及:「妳男友其實是妳爸」、「太尷尬了吧」、「搞得跟世間情沒兩樣耶」等;甚至有人神分析,將可能情況分成3種,又引起更多網友熱烈討論說:「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哈哈。」

該名網友說,之前聽男友提過,曾交過一個大17歲的前女友,想不到帶男友回家後才恍然大悟。(圖擷取自靠北男友)

該名網友說,之前聽男友提過,曾交過一個大17歲的前女友,想不到帶男友回家後才恍然大悟。(圖擷取自靠北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