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彎:媽媽在我成名之後 完全變了個樣!

彎彎與媽媽相互擁抱,提前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蔡清華攝)

彎彎與媽媽相互擁抱,提前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蔡清華攝)

2015/05/03 17:2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5月爆出緋聞之後,網路人氣圖文作家彎彎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在高雄物產館與母親同台提前過母親節,她自爆媽媽在她成名之後,「完全變了個樣!」像個不受控制的少女,讓行事低調的彎彎超困擾!

彎彎今天分別到屏東為最後一週的屏東line彩稻節衝人氣,下午受邀到高雄市高雄物產館,與小小粉絲會面,主辦單位還請到神密嘉賓,彎彎的母親到場,與粉絲分享母女相處的生活點滴,感謝媽媽的一路相伴。

彎彎告訴現場粉絲,她第一次把圖貼畫作PO到網站時,根本沒人點閱,一整天下來只有5、6個人,為了不要太難看,她自己不斷敲鍵盤為自己的作品衝點閱,但現在她的網路粉絲團近70萬人。

她說,自己生性害羞,出書時不敢讓自己的親友知道,連媽媽看到書頁上彎彎的照片還問,我女兒那時候改叫彎彎,不敢置信地說,「字寫得這麼醜也能出書喔?」

彎彎以自己的經驗告訴小朋友們,只要自己肯不斷的努力,用心經營,機會來了,想擋也擋不住。

她說,成名之後自己害羞的個性一直沒有什麼改變,卻凸槽媽媽,變了很多!像個不受控制青春少女,到處炫耀自己是彎彎的媽媽,有一次還跑到小7對店員說,想買彎彎的書,店員告訴她賣完了,這本書很暢銷,媽媽難掩喜色忍不住對店員說,彎彎就是我女兒啦!讓她實在很難接受。

彎彎將高雄農產代言人高通通,與農業局長蔡復進(右一)入畫。(記者蔡清華攝)

彎彎將高雄農產代言人高通通,與農業局長蔡復進(右一)入畫。(記者蔡清華攝)

彎彎粉絲坐無虛席。(記者蔡清華攝)

彎彎粉絲坐無虛席。(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