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地震說納「知識王」 網友驚:更新超快!

炎亞綸昨天「土質鬆軟造成地震」的說法,引起熱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炎亞綸昨天「土質鬆軟造成地震」的說法,引起熱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4/21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昨天「土質鬆軟造成地震」的說法,引起熱議,他今天再度PO文呼籲大家,不要將此事無線上綱,但仍被網友圍剿;沒想到現在正夯的益智遊戲APP知識王也緊跟時事,將地震話題納入時事考題,讓網友驚呼「題目也更新太快了!」

知識王的題目中,以「台灣2015年4月20日發生的三次地震事如何發生的?」為題,並有「連日下雨地質鬆軟」、「板塊運動」、「統神跌倒三次」、「時空盟主發空」四選項能選擇。

該題目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討論,還有網友將擷圖傳至炎亞綸的臉書,有網友表示,「我選第一個錯惹,難道啞輪說的錯惹?酸民才是對的嗎OAO」。

炎亞綸昨在臉書上發文,「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的地震不斷」,被網友嗆聲,今早再PO文,要網友「不要用新聞片面的截圖來看事情」、「不要無線上綱」,不過網友仍不領情批評,炎更與網友掀起「鍵戰。」

知識王的題目中,以「台灣2015年4月20日發生的三次地震事如何發生的?」為題。(圖擷取自網路)

知識王的題目中,以「台灣2015年4月20日發生的三次地震事如何發生的?」為題。(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