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該死的日子》奪冠

今年的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昨晚舉辦頒獎典禮,大獎「金台南獎」由成功大學N&M Studio團隊的《該死的日子》拿下。(圖擷取自YouTube)

今年的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昨晚舉辦頒獎典禮,大獎「金台南獎」由成功大學N&M Studio團隊的《該死的日子》拿下。(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4/20 13:4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今年的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昨晚舉辦頒獎典禮,大獎「金台南獎」由成功大學N&M Studio團隊的《該死的日子》拿下;學生短片競賽大獎「尚青台南獎」則由來自雲林科技大學的血吧Bloody團隊獲得。

據了解,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已是第4度舉行,但今年是首度採影展方式進行,也是第一次推出學生短片項目,參賽團隊必須在台南市取景,並於39小時內拍攝好5分鐘短片,相當具有挑戰性。

今年的評審團聚集了不少重量級人物,包括德國柏林國際短片影展執行長Heinz Hermanns、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教授廖本榕、香港電影節節目經理謝偉烈、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及紀錄片工會理事長李亞梅等5人。

主辦單位指出,以小城隍廟為場景的《該死的日子》除拿下首獎,同時也奪得最佳人氣獎,團隊除可獲得3萬元獎金與台灣-柏林雙人來回機票外,也將代表台灣挑戰冬季的德國柏林國際短片影展。

其他獲獎作品則分別有:最佳攝影獎《紅》、最佳劇情獎《叫我英雄》、最佳剪接獎《墜人》、最佳音效獎《綁鞋帶》、評審團特別獎《鯤鯓》。

《該死的日子》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