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節怎麼過最讚?「把兒童樂園搬進校園!」

莒光國小把兒童樂園搬進校園,歡慶兒童節。(記者翁聿煌攝)

莒光國小把兒童樂園搬進校園,歡慶兒童節。(記者翁聿煌攝)

2015/04/02 11: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兒童節怎麼過最讚?乾脆把兒童樂園搬進校園!新北市莒光國小和家長會今天讓全校3500多個學童high 到最高點,偌大的操場上有充氣墊溜滑梯、套圈圈和擲棒球,莒光國小校長陳叡智說,就是要讓小朋友玩個盡興。

曾經許願過「希望校園就像迪士尼樂園」的小朋友,今天一早進校園夢想果然實現,校方和家長會給所有學童一個大驚喜,花了10萬元,連夜把大型遊樂器材搬進校園,包括充氣溜滑梯、氣墊迷宮,還有套圈圈、擲棒球等遊樂設施,中獎可兌換玩具,每個班級都有一整節課可以玩到過癮。

二年級的小傑說,「實在太開心了!」平常爸媽都沒空陪他去兒童樂園玩,或者假日人太多,玩遊樂器材要排好久的隊伍,今天竟然可以把學校當兒童樂園,「希望每天都是兒童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