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快樂!大多數人開玩笑不會找上「他」

今日正逢愚人節,網路調查顯示,老闆和教授是大家最不想開玩笑的對象。(歐新社)

今日正逢愚人節,網路調查顯示,老闆和教授是大家最不想開玩笑的對象。(歐新社)

2015/04/01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正逢4月1日愚人節,許多人希望自己在這一天不要成為別人捉弄的目標,美國一項調查指出,「好友」與「配偶」通常是一般人會去捉弄的對象,而大家最不想捉弄的對象也會讓人不意外,就是你的「老闆」和「教授」。

「哈里斯民意調查機構」日前蒐集2221名美國成年人意見,詢問他們在愚人節想法,調查發現,有七成的人認為,男性比女人更喜歡惡作劇;有三分之一的人則表示,會在當天開別人一個小玩笑。

這些惡作劇大多是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例如「用朋友的電話打給我老公,跟他說『這裡是白宮』,請盡速回撥電話。」、「把孩子的電腦桌面換掉,並把原先的檔案偷藏起來」

調查發現,有許多人認為保有幽默感是好事,但希望惡作劇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而通常人們開玩笑的對象也會選擇最好的朋友、配偶以及兄弟,比率高達七成,最不會受到惡作劇的波及,就是自己的老闆與教授,僅有36%比例膽敢和他們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