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青少年舉重賽 新榮中學羅銘嘉勇奪3銀

新榮中學羅銘嘉在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勇奪77公斤級的抓舉、挻舉、總合計3面銀牌。(記者楊金城攝)

新榮中學羅銘嘉在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勇奪77公斤級的抓舉、挻舉、總合計3面銀牌。(記者楊金城攝)

2015/01/09 13:1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柳營新榮中學高二學生羅銘嘉,參加甫落幕的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榮獲77公斤級的抓舉112公斤銀牌、挻舉137公斤銀牌、總合249公斤銀牌,共3面銀牌,今天載譽返校,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家長會長楊萬益特舉辦慶功宴。

羅銘嘉從舉重重點發展學校台南大內國中畢業後,到新榮中學就學,他在國中時期拿過青年盃、總統盃和全中運的50、56、62公斤級3座舉重冠軍,這次參加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月6日在卡達舉辦的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勇奪77公斤級的抓舉、挻舉、總合計3面銀牌,表現傑出。

羅銘嘉說,未來希望像偶像許淑淨一樣在世界舉重界發光發熱,進軍亞運和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