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溫特報! 明晚至週一凌晨下探10度

氣象局今下午發布低溫特報,明晚起至週一清晨,苗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低溫約攝氏10度。(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氣象局今下午發布低溫特報,明晚起至週一清晨,苗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低溫約攝氏10度。(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2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在今天下午發布低溫特報,明晚起至週一(22日)清晨,苗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以及金門、馬祖最低溫將降至10度,高溫則在14度到16度。

中南部地區天氣狀況不錯,中南部高溫可回升到20度左右,不過由於雲量減少,輻射冷卻增強,低溫約在11度至13度。

至於降雨部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預計有短暫雨,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縣降雨機率來到50%到70%;中南部山區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則為多雲到晴。

此外,氣象局提醒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嚴防寒害,民眾使用瓦斯熱水器也要特別注意室內通風,以免釀成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