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獨星球推薦物超所值景點 尼西亞第1 台灣第8

孤獨星球評選最「物超所值」景點,台灣名列第8。(圖擷自lonelyplanet官網)

孤獨星球評選最「物超所值」景點,台灣名列第8。(圖擷自lonelyplanet官網)

2014/10/22 21:27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明年的出國旅遊計畫著手規劃沒?專長找遍全球好吃、好玩的旅遊書出版社《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選2015年最「物超所值」景點,電影「星際大戰」拍攝地點突尼西亞獲選為第1名,台灣拿下第8名;最建議造訪的「城市與國家」則是美國華府和新加坡。

孤獨星球評選全球「10大最物超所值景點」,包括有突尼西亞、南非、上海、薩摩亞、印尼峇里島、烏拉圭、葡萄牙、台灣、羅馬尼亞、布吉納法索。

孤獨星球總編輯霍爾指出,即使手頭緊,但旅遊已成為生活必要選擇,突尼西亞經濟復甦,但物價仍然偏低,「星際大戰」在突尼西亞的撒哈拉沙漠拍攝也吸引民眾目光。

「建議造訪前10個國家」有新加坡、納米比亞、立陶宛、尼加拉瓜、愛爾蘭、剛果共和國、塞爾維亞、菲律賓、聖露西亞、摩洛哥。「最建議造訪的10個城市」則有美國華府、阿根廷查爾騰、義大利米蘭、瑞士策馬特、馬爾他首都法勒他、保加利亞普洛夫迪夫、英格蘭索爾茲伯里、奧地利維也納、印度清奈、加拿大多倫多。

孤獨星球指出,由於明年適逢美國前總統林肯遇刺150週年,美國華府成為建議造訪城市第1名。

而同樣位於亞洲地區的台灣和新加坡也都擠進旅遊排行版。「資深哈台日本人」青木由香就說,台灣小吃多,人情味濃,旅遊玩法多,在台灣旅遊很方便。

而台灣首家廉價航空「台灣虎航」上個月開航台灣—新加坡,吸引民眾前往旅遊,民眾陳小姐就說,中西合併的新加坡嬌小迷人,克拉碼頭的沿途有好多特色夜吧,迷你國家難得擁有豐富人種、信仰和食物。

台灣民眾若想前進「10大最物超所值景點」的突尼西亞、南非等遙遠國家,台灣旅遊業者都有推出團體行程。雄獅旅遊去年首次推出突尼西亞跨年團,目前維持穩定定期出團,另外也有羅馬尼亞、南非等行程,團費約在6萬9000多元到10萬左右;易遊網則有摩洛哥、澳洲塔斯馬尼亞等行程,團費約5萬5000元到9萬2000元左右。但其實沒有預算或時間出國趴趴走,我們生活的台灣其實好吃又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