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制頂新!林鳳營失乳品銷售第一寶座

全民抵制頂新產品,林鳳營鮮奶失去銷售龍頭寶座,有八成民眾改買其他品牌的鮮乳。圖為店員把林鳳營鮮乳下架,換上其他品牌。(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全民抵制頂新產品,林鳳營鮮奶失去銷售龍頭寶座,有八成民眾改買其他品牌的鮮乳。圖為店員把林鳳營鮮乳下架,換上其他品牌。(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4/10/19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民抵制頂新集團,紛紛拒買頂新旗下品牌,原本總是賣到缺貨的林鳳營鮮乳也受影響,銷售量大跌,僅剩過去的1至2成,8成民眾改買其他品牌的鮮乳,其中銷量成長最多的是統一的瑞穗鮮乳。

《經濟日報》報導,味全林鳳營鮮乳過去的市占率約35%,是市場銷售龍頭,銷量比起第二名統一的30%還多3至4成;第三名的光泉則占約24%。

自從頂新集團爆出食安風波,全民拒買頂新旗下品牌後,以前賣到缺貨的林鳳營鮮乳出現滯銷,銷售數字大跌,報導中指出,上週統一瑞穗鮮乳在好市多量販店的銷售數字大漲,超越林鳳營,已有8成的民眾捨棄林鳳營,轉而購買其他品牌。

報導中還提到,味全在台灣擁有4座食品加工廠,負責出產乳製品、果汁、罐頭等,現在只剩四分之一的產線運作,留下許多滯銷的飲品,味全台中廠員工發起自救運動,把有效期限較短的飲品,例如鮮乳、優酪乳等低價出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