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賣場冰箱外貼「勿買」頂新 網路瘋傳

知名賣場,冰櫃中排滿大批味全林鳳營鮮乳乏人問津,大部分民眾選擇其他品牌鮮乳。(圖擷取自臉書)

知名賣場,冰櫃中排滿大批味全林鳳營鮮乳乏人問津,大部分民眾選擇其他品牌鮮乳。(圖擷取自臉書)

2014/10/15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劣油風暴擴大,消費者抵制頂新旗下的味全林鳳營鮮乳,導致各門市架上的林鳳營鮮乳幾乎滯銷。臉書昨天傳出一張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抵制林鳳營鮮乳的照片,在林鳳營鮮乳冰箱櫃外貼上「為了您的健康著想,請勿購買頂新味全」,短短幾小時內吸引千人轉貼萬人按讚。

頂新集團頻頻出包,引發台灣民眾發起拒買活動,國內鮮乳銷售量第一的林鳳營鮮乳也被抵制,許多手搖飲料店或速食餐廳紛紛撤換林鳳營鮮乳,賣場雖然不得不賣無法下架,臉書上卻傳出一張知名賣場好市多貼出公告提醒消費者「為了您的健康著想,請勿購買頂新味全」的照片,此舉讓大家覺得貼心,紛紛按讚、留言力挺。

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回應,該告示非公司所貼,應為民眾合成圖或自行貼上,與好市多無關,目前好市多除了仍販售林鳳營全脂及低脂鮮乳,已下架其他的頂新味全商品。

有網友為林鳳營叫屈,認為全面抵制有點不夠理性;但也有人認為一家黑心企業所製作的黑心食品絕對不會只有一樣,必須要全面抵制才能保障全民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