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專屬時尚雜誌 死亡話題引起討論

日本推出阿伯專屬的時尚雜誌《MADURO》,內容都與死亡有關,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擷取自網路)

日本推出阿伯專屬的時尚雜誌《MADURO》,內容都與死亡有關,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擷取自網路)

2014/10/14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出現一款新時尚雜誌,今年9月創刊的專屬於阿伯的時尚雜誌《MADURO》,主打中高年讀者市場,而且雜誌中的內容也是相當特別,幾乎每一篇文章的標題都提到「死亡」,雜誌封面更是直接寫:「不要留遺產,錢要自己用!」這本雜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本專屬阿伯的流行雜誌《MADURO》一發行就造成轟動,而幕後推手就是曾經讓「壞大叔」一詞風靡日本的流行主編岸田一郎,過去就曾推出主打中年男性的雜誌「LEON」,這次則是把目標放在50~60歲的富裕層,其中的文章內容都相當獨特,另外身為時尚雜誌,當然還有教阿伯如何穿搭衣服,甚至還有「教你如何用紳士帽變魔術吸引女生注意。」

《MADURO》創刊號中,充滿「還沒去過怎麼能死!的京都玩樂」、「還沒坐過怎麼能死!的跑車」、「死前最想作的100件刺激事」等為標題的文章,就算不是阿伯都會被吸引,當然也有像是「不良阿北的108個煩惱」這樣的搞笑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