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美也中鏢了 委外代工原味豬肉鬆使用正義油品

彰化縣衛生局追查發現,彰化縣榛記食品公司曾使用正義公司的工廠用香豬油及維力香豬油,代工生產義美的「原味豬肉鬆」。(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彰化縣衛生局追查發現,彰化縣榛記食品公司曾使用正義公司的工廠用香豬油及維力香豬油,代工生產義美的「原味豬肉鬆」。(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4/10/10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義問題油風波全台淪陷,彰化縣衛生局追查發現,彰化縣榛記食品公司曾使用正義公司的工廠用香豬油及維力香豬油,代工生產義美的「原味豬肉鬆」(200克裝),共出貨5949盒、1190公斤。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除了義美原味豬肉鬆外,榛記食品還代工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的純豬肉酥(200克裝)、芝麻海苔豬肉酥(200克裝)、豬肉酥(200克裝);以及江醫師魚鋪子的香醇豬肉酥(230克裝)、一心食品公司的一心苔酥(1.8公斤裝)。

彰化縣衛生局表示,已通知各縣市衛生局監督問題產品下架回收,稽查員也封存榛記工廠剩餘的28桶維力香豬油及783公斤肉包、154公斤豬肉酥。

衛生局說,截至目前為止共清查83家盤商、原料商、烘焙業、製造業及大賣場,共追查下架封存問題正義豬油、維力香豬油、正義特級瑪琪琳等產品計744桶,1萬1410公斤,仍持續追查並監督下架回收問題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